【雷安】XXX(4)

总裁雷x特工安
人物属于七创社
ooc属于我

待安迷修培训完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公司内除了值班或加班的人已经空荡荡的。安迷修决定还是回一趟办公室。

电梯中途停下过几次,写字楼有的楼层电梯的楼道里只有应急灯亮着。虽然15,6岁开始,安迷修的师父就让安迷修从事危险的实践,协助上头的命令,但安迷修自己内心深处还是对黑暗有几份惶恐。多年的工作经历让安迷修克制住自己的不安,只是不自觉地靠在电梯门口一侧,随时以便应对。

叮咚……45层到了,这层电梯井的过道还是很明亮的,但通往深处的过道已经熄灯了。

卡米尔可能已经走了。
安迷修打开手机的手电向办公室走去,他想回去看看,也没什么其他的理由。

只是4508已经锁门了。是比较密实的卷帘门,门口旁是泛着绿色幽光的密码机。安迷修轻车熟路地破译了密码,有点心急地打开了门口的的灯,这里距窗口很远,里面还有隔间也不担心在外面看到灯光。但安迷修并没有发觉,在走廊的尽头,有双眼睛一直看着他……

4508办公室内,机子几乎都还在运作,处于一种较为缓慢的自动模式。自从安迷修进来后就一直忙于工作,他开始认真观察这个房间,去记录房间里的机器运作情况,最后他的目标瞄准卡米尔工作的地方。

卡米尔的位置很干净,文件也只有零零星星的一点点,看来他并不把有用的资料留下。不过垃圾桶里有些搅碎的文件……

文件的页眉让安迷修知道这是份具有法律意义的草拟契约书,关键的文字事先已经用黑墨水覆盖了。由于打印墨水和涂抹墨水的渗透性不同,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些信息。

文件大致是安迷修现在工作的这个规模不算大的中等企业和国内首屈一指的天雷财团的合约。

就安迷修所知,天雷财团是一波暗流,他们影响着大面积的金融行业,却不摆在明面上。安迷修一边思索着一边拼凑垃圾桶里的碎片,这时他看到了熟悉的名字。虽然被墨水覆盖他还是看出来了。很大片空白出,应该是是写落款的地方,印的是雷狮的名字……

tbc.

评论
热度(21)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