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XXX(6)

总裁雷x特工安
人物属于七创社
ooc属于我

         标题勉强想好了,但又懒得改了,就XXX好了(土下座)

雷狮一直走到安迷修身后,整个过程中安迷修都没有有发现……直到,雷狮的手伸向安迷修……

安迷修瞬间有了动作,抓住伸过来的手,并从皮带里抽出荧光水蓝色的短刀,身体就着抓住的手腕整个人旋转,短刀直击来者的要害。

雷狮也没傻愣愣停住,当安迷修的攻击靠近,雷狮把自己身体重心放后,右手捏住了安迷修的刀柄……

“伸手不错啊~安迷修”

由于是身体先做出的反应,背着灯光安迷修看清来者的脸,不禁挤出尴尬的笑容。

“雷狮?”

“没错,是我,你眼睛没瞎。”

“这么晚了……”

雷狮上前打断了安迷修的话,那双深邃的紫色瞳孔盯着安迷修。这让安迷修十分汗颜,他转动着自己的眼睛,让自己尽可能不直视雷狮。但一切显得十分徒劳,他们之间只有咫尺之隔。

雷狮扯住了安迷修的领带,让安迷修没有办法再躲藏自己的视线。

“你不觉得,你应该给我点直接的解释么?”

“我……”安迷修梗塞住了,他也觉得自己这次败露的有点快。但是,安迷修没有选择,一种是任凭雷狮处置,但一切都不可预知,最糟糕的结局就是雷狮杀人灭口;一种是打到雷狮,自己任务失败坐等处分,当然也可以落荒而逃但又能逃多久?很显然后者并不符合安迷修的处世之道。

“我只是回来拿东西!!”

雷狮直接翻了翻白眼,“我可不记得你知道这里的开锁方式。”

“我也不知道,我随便按了按就打开了!!”

安迷修决定装傻,用一脸诚恳无辜地望着雷狮,其实眼睛里并没有聚焦,他的大脑早就乱成一锅粥了,只是用最简单的谎言回击。

雷狮何尝没看出来,他也不是猜不到安迷修的处境,只是雷狮对自己的手段很有信心,倒也不认为安迷修能搞出什么……

那就让我看看,你想搞点什么吧~

“东西拿了?把垃圾收拾了和我一起走。”

对于雷狮的放手,安迷修松了口气,不过也很纳闷雷狮为什么放过他。只能硬着头皮干了!

雷狮靠在门口,回头看着收拾垃圾的安迷修试图猜测安迷修的意图。几番无果后,雷狮内心的暴躁又涌上心头。

雷狮快步走向安迷修,并没有收敛脚步声。刚收拾好的安迷修蹲在地上,奇怪地回头,而雷狮直接就把安迷修拽了起来。安迷修跌跌撞撞的被带出了4508,只见雷狮干净利落地关灯关门。黑暗笼罩着他们,但这回安迷修完全不用自己看路,雷狮扯着安迷修的领口牵着他走。

安迷修本想抱怨来着,但随机又把快吐出来的话咽了回去。哪怕到了电梯口在等电梯,雷狮也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直到电梯开门雷狮才狠狠地把安迷修往里面一推,自己才走进去。

由于巨大的惯性,安迷修跌靠在电梯内侧,摄像头的正下方。这里是个死角。雷狮随手按了一层的按键,没等安迷修站直就把安迷修禁锢在电梯的角落里。

在封闭的小空间里,曲膝靠在电梯内的安迷修慌乱地盯着雷狮,目光带着几份谨惕。本来就比安迷修高小半个头的雷狮,显得更加高大。

雷狮掐住安迷修的下巴,让他被迫望着自己。

“卡米尔不喜欢在他不在的时候有人乱闯他的底盘,你也一样。你似乎很喜欢这里,很想了解这里……不如你干脆直接点,做我这个总裁的秘书好了~”

这回反倒安迷修一脸懵逼,他生生吐出一句让雷狮想把他打地他妈妈都不认得!

“就你?总裁?”

雷狮:cao!安迷修你什么意思!!!

tbc.

评论(2)
热度(25)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