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过位逃亡者(10)

每位王子的成人礼,都是全国上下的一件大事。

刚满十八岁的雷狮穿着裁剪得体的礼服站在露台上。城堡四周挂满了彩旗,人们汇集在万人广场上前来祝福……

到处都是愉快的喧闹声,而雷狮的心里却十分平静。

“三王子阁下,您该前去礼堂了。”侍女轻声提醒道。

“嗯……”雷狮似乎还有点留恋这喧闹中的一份寂静,但还是应声到,“好的我知道了……”

礼堂门口,一个身影冲冲而至。

“雷狮,你怎么这么慢!我差点都要去找你的了!这是你的成人礼,你知道么?全国人民都会给你祝福,你该准时点!!”

“嘛……这不时间刚刚好么……”雷狮不耐烦得挠了挠梳理整齐的头发,让它又自然得乱了几分。

“不过……全国人民的祝福,包括你么?我的骑士。”

“当然……”

一个真诚的面容在雷狮脑海里无限放大……面前的人穿着简单的骑士礼服,一手放在胸前。

“十八岁生日快乐!雷狮。”

“安迷修……”



“大哥?大哥?……”

“嗯……?”雷狮觉得脑子十分的沉重。

“大哥你还好么,你一直在胡言论语……”卡米尔担心地看着雷狮,手里的治愈术一直没有停下来过。

“大哥,你伤得很严重,烧刚退,还是好好休息吧。其他的交给我就好了。”

“不用了……你休息吧,我没事,你现在的状态也好不到哪去。”雷狮慢慢坐了起来,环顾四周陌生的环境。

“我们现在在哪?”

“已经到码头了,帕洛斯去安置物资了,等船只交手我们就可以出发。”卡米尔收起了魔力,有点脱力地靠在凳子上。

“卡米尔……你知道帝国第一骑士长的名字么?”

“大哥怎么突然问起这个?这不是人人都知道的么?唉……糟糕……我好像也忘了”

雷狮笑了笑看着努力思考中的卡米尔心里有些释然……

“那我换个问题,我刚才胡说八道了些什么?”

“嗯!你一直在叫那小鬼的名字!……可是我没有带着他”卡米尔似乎有点愧疚地底下了头。

“嗯,没事,他没问题的。”

卡米尔看到了大哥好久没有表露的温和的笑容有点发呆。

“辛苦你了,休息一下吧,剩下的交给我!”

“帕洛斯!”

“哟~老大,你好些了?”

“我改变注意了,以帝国三王子的身份,我要占领港口!”

另一边……安迷修伤痕累累地站在旷野上发出了声长叹……

“小骑士……你不是我们的对手的,何苦挣扎……哎哟,别敲我啊祖玛。”

“一起上吧!”

其实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尊贵的三王子的殿下 。我,安迷修,愿成为您的骑士,至死不渝!”

tbc.

评论(4)
热度(12)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