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过位逃亡者(12)


自安迷修答应成为教皇的助力之后,战场上就多了一个奇怪的传说——“杀戮幽灵“。

“教皇大人的命令,严密保卫皇城,里面的人不得出来,外面的人不得入内!“安迷修手里拿着银色的令牌对侍从们吩咐道,不出所料地获得嫌弃而鄙夷地眼神。只是他们会乖乖听话的,因为教皇令在他手里。

“见此令如见教皇“那个大叔是这么和他说的……

中午烈日下的沙场被蒸腾地一片恍惚,而到了这个双方休战的午休时间,正是安迷修开始工作的时间。

“你不行啦,换我来!“

“谁说我不行的!!……这次让我来……拜托。雷狮说过,这两把剑是我的能力……不……或许杀戮就是我的能力,我要用我的方法使用它们。”


“愚蠢……明明我来你会轻松很多,我会把你的屏障统统销毁掉!”

安迷修感受到自己灵魂深处传来一声不满的哼唧声浅浅一笑,穿上麻布做的拖地长白袍,将头套在兜帽里,只探出那倔强的呆毛在兜帽外一晃一晃的。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只是这场战争必须该结束了,不论发生什么,这次请让我来……”

安迷修心里有数,虽然向教皇宣誓了,只要最后的背叛者是现在的自己,那诅咒只会加在这个灵魂上。

不能让战争继续下去了!

“谢谢你,一直保护我”

“不要以为我不知你在想什么……我们可是在一个身体里面啊!“






临近城门攻不破,哪怕是雷狮心里也是有几分烦躁。在安排好部署之后雷狮决定自己上前线,来汇汇所谓的“杀戮幽灵”。

教皇的部队渗透皇城多年,卡米尔建议进军可缓可急,切不可硬缸,要做只是每次收兵之时反咬他们一口。原本这战术相当顺利,只是几天前驻扎的军营里传来正午的索命幽灵的说法。身姿矫捷的白色幽灵会在大批人马在休整的时候出现,并在临走只是带走反应最激烈的士卒的生命。这导致宗教的神秘色彩的影响力迅速扩散,一时军心不稳。

“据直接目击的士卒说明,我断定‘杀戮幽灵’无疑是个人,个头不高,肯定比一般军人的身高要矮上不少,单独行动,不存在外援的可能性。“

雷狮有些慵懒地望着卡米尔,“那直接干掉就好啦……怎么搞的这么麻烦啊!“

“只是……“卡米尔收起了手中的资料,径直走道雷狮桌面的正前方。

卡米尔无比认真地模样,让雷狮不免有点正襟危坐。

“你说“

“大哥还记得你之前问我,帝国第一骑士长是谁的事情么?“

“当然“

“我当时回答你说我不记得了,但这难道不奇怪么?我们本是皇室的成员,怎么可能连这个都不知道?但所有人都认得安迷修这个叛徒骑士学徒的脸!?“

卡米尔有点激动地撑在桌面上,他直直地盯着雷狮,似乎想从他身上找到答案……

“卡米尔,这又关安迷修什么事呢?“雷狮很清楚自己地堂弟是个什么样地作风,他收起自己那份玩世不恭的态度扯了扯军装下的衣领。

“据模糊的线索,有人看到了幽灵的武器。是散发着幽蓝色和明黄光芒的两柄长剑。“

光芒是魔武器的象征,雷狮怎么会不懂卡米尔的意思。

双剑,双色,小身躯……

“安迷修……“


tbc.

评论(5)
热度(10)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