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过位逃亡者(13)

安迷修刚潜入军营里,就见到疾走的巡逻部队。

“奇怪?我应该还没被发现才对……”
“噗~你这么背的运气的么?等等,躲起来,两边都来人了!”
“哎!?”安迷修环顾了一下四周,都是帆布的大帐篷。
“这要往哪躲啊?“

整齐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只是安迷修的心脏的跳动声似乎正好可以盖住。

“上面!“
“哈?“
“帐篷上面!找落脚点!“
“可是瞭望台还有放哨的。“
“躲过一波是一波!“

破罐子破摔吧,双剑凝聚,安迷修借着对地面攻击的反作用力腾空翻上一个帐篷顶。

“哇~“
然而帐篷的就力点并不那么好找,安迷修一脚就踩进了柔软的布料里,惊呼声脱口而出。

“喂喂,管好你的嘴!“
“我也……“想字还没出口,两拨巡逻兵就在临近的帐篷下汇合……

安迷修一手捂着嘴,一手拉住帐篷一处突出的木棍。

“你给我滚出去,你这样我不方便做事!“
“哎!?”

安迷修吃惊的发现体内的两个独立思考的个体各自控制身体的一半。

“明明说好你这次不插手!”
“我不插手等着被搞死啊???哼!这次他们都嘚死!“

自己体内另一个厌气极重的灵感魂体迅速占据了身体的主导权。

“你能控制下你下手的轻重么!!“
“不!能!”


“有人在上面!”

由于灵魂体非自愿情况下交换,导致身体的控制权并不能很好的使用。

“可恶,这种时候自救要紧你懂么!白痴!!”

双剑重新凝结,哪怕眼前的人再多,也要保这具身体一个周全!

“老子TMD打的你们重新做人!”

安迷修纵身坠落于人群中。

“哼!一群连魔武器都没有的垃圾,也敢围攻本大爷!”

双剑挥舞,一击突刺迅速贯穿。




“不是见到本人,我还以为见到我自己了……哼,有意思,好久不见啊!小骑士~”

一把熟悉的武器挡在安迷修的面前——雷神锤!

“可恶怎么偏偏是你!”

安迷修躲开雷神锤的骤然坠落,抬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雷狮。

“你这疑问很不应该啊,这是我的军营哎!“

雷狮揉了揉鼻尖  

“味道很熟悉啊……”

“啧!“

宛如恶魔的低语,安迷修迅速后退,离开在一瞬间就已经近在眼前的雷狮。

“我们是第三次见面?或者你可以告诉我这具身体里装了多少东西?”

“哼!你猜啊!!”

一股刺骨的气流在雷狮的背后形成,就在雷狮转头的瞬间,一把明黄色的剑锋直逼而进。

“你还是这么难对。”雷狮也不打算用雷神锤,侧侧身躲过了夹击而来的双剑。

“彼此彼此!”

安迷修也不在乎什么形象问题,在雷狮胯下一滑而过,双剑再次入手。

“臭小子!!”紫光迸发,似乎是处于对对手的尊重雷狮的雷神锤也入手了。

“让我听听你的遗言吧!”


落雷很贴心的照顾了一片,安迷修趁着落雷的间隙向雷狮不断靠近……

“真是的,大哥做得太过了。“卡米尔指挥士卒后退,还是不禁抱怨自己大哥哪有在自己阵营里炸锅式的”捉人“方式。

“你果然冲进来了!”

“不进来怎么和你说遗言啊?”

落雷包裹的正中间却意外的很安全。

“其实你没有这么做的必要……”

“我只想知道到底哪个是真正的安迷修。”

“或许都是?我们谁也不知道。”

“我反而觉得你和我有几分相似。”

“呵呵……是么……雷狮,听我说,我没办法说第二次……”

“哈?”

“不要打断我,教皇的目标不仅仅是要占领都城成为统治者,他要做的是让人们臣服于神的威严,丧失最基本做人的资格……一定!一定!要拿回皇室的宝座!而且皇城内部已经被教会的人封锁了,所以你们会失去内部的联系。还有……小心你身边的每个贵族,他们也有可能会是教皇的眼线……”

安迷修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弱,甚至变为了喘息。

雷狮伸手想上前去扶他,却被拒绝了。

那小身影不管怎样子都是那样倔强……

“答应我雷狮,保护好这句身体……“

“哈?教皇的事情雷狮是听明白了,但雷狮气愤自己就是无法理解安迷修身上发生的各种事情。

安迷修半跪着底下了头,而片刻便再次抬起来了……




“大哥,我进来了。”

虽然门是开着的,但卡米尔还是轻轻敲了敲门。声音打断了雷狮的思绪……

“安迷修怎样了?”

“已经睡下了”

“大哥,安迷修和你说什么了么?”

卡米尔知道,自从雷狮带着安迷修出来,对外就宣布以关押入侵者带着安迷修回了本部。但卡米尔很显然就看出来不单安迷修神情不正常,连雷狮的表情也相当怪异。

“倒没什么重要的,只是……一定要干掉教皇那个臭老头。”雷狮的话很平淡,却透露了比之前更大的觉悟……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是……抱歉卡米尔,因为我也不知道……”

“呃……我真的没有追问大哥的意思“卡米尔扯了扯帽檐,有点愧疚地望向地板。

“消失了……我不知有几个,但是,已经消失了一个。”
……




雷狮脑海里被一张重新抬起地面庞填满——再次抬起地小脑袋面庞满是溢出地泪水,宽大的白袍被紧了紧,呆毛萎靡地耷拉下来……

“雷狮……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我该如何使用我的武器了……”





传说中,元力有孪生配对,而依附于其上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灵魂。




tbc.

评论(4)
热度(10)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