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过位逃亡者(15)

“教皇大人,我进来了。“

有教皇令在手,安迷修回来一路上都没有障碍。只是……回到这看似神圣却阴森地教堂,安迷修就要直接面对教皇阁下。

胸口诅咒地符文还在阵痛,希望那孩子能安静地睡一觉……直到这该死地战役结束。

“听说你昨天没有回来?“

“是“

“在敌方阵营过夜,第二天安然无恙地回来……你是过来给我解释地么?“

“或者我是来送你一程。教皇阁下。”

安迷修双剑入手,侧身一个走位逼近教皇身边。

“安迷修,别人都忘记了,难道你也忘记了么?”

安迷修,你也忘记了你是怎么变成这个令人遗忘地存在了么?

教皇轻笑着从黑石制的座椅上起来。只见黑石隐隐散发着深红色的光芒,似乎还在搏动……

“恶魔之血!“

安迷修的心脏无法克制地收缩。

“可恶!你个人渣!你到底用多少人地生命来献祭!!“

克制不住精神上的冲动,安迷修手上双剑合十,骤然间从屋内的中心形成巨大的旋风漩涡。

“去陪葬吧!“

“愚昧,在绝对的力量之下,你那点元力技能又算的了什么。“

黑石制的椅子上红色的搏动越来越猛烈,仿佛那自身就是个独立而强大的生命体。

只见教皇轻轻挥了挥衣袖,一股强大的推力压倒性地把安迷修的身躯送到墙边,甚至要将其镶嵌在大理石的墙板之间。

一股热流克制不住涌向喉间,安迷修轻咳一声,嘴角溢出刺眼的血迹……




雷狮一觉醒来发现前一晚还像橡皮泥一般粘着自己的小家伙不见了,瞬间睡意全无。直接扯下衣架上的外套冲出了卧室。

“你见到一个小鬼头了么?”

“抱歉,没有三王子阁下。“

“你见到一只小鬼头了么?”

“没有,王子殿下。“

“你见到安迷修了么!”

“老大一早发什么神经啊?如果那小鬼醒了你会不知道他要去哪?“

雷狮一路逮住一个人就问,直到在大厅门口见到帕洛斯。

“老大,你说的安迷修是那个比卡米尔还矮几分的小鬼么?“

“佩利,信不信我把变得和狗一样高。“

“喏,卡米尔你的蛋糕。”

雷狮抢过帕洛斯准备递过来的小蛋糕直接塞进了自己嘴里。

“大……大哥……”

“咔咩二(卡米尔),池台托天十布浩(吃太多甜食不好)。“

雷狮揉了揉突然塞地太满的下巴,勉强吞下了口里的蛋糕。

“啧……真甜……“

“卡米尔,帕洛斯,佩里。今天老子什么都不管了,我要炸平那烂鬼教皇殿!”

雷狮下达让全军坚守阵营的军令,而雷卡米尔,帕洛斯,佩里纷纷换下了军服穿回自己喜好的服装,在露台上等待他们的老大……

放荡不羁的白色外套随意地套在身上,长长地头巾随风摆动。

“嘿嘿嘿,老大好久没让我们去虐菜了!”

“说不定被虐可是你哦蠢狗。“



“久等了。“




“雷狮,最近消失的大批奴隶事件和失踪人口事件可能是同一伙人。有消息称教会内部到了晚上隐隐约约会有撕心裂肺地惨叫声,但没人敢一探究竟。“

“教会那群人早就不知道在筹划什么了,教皇一句话的影响力可比臭老头大多了,他自己却没意识到!真是越老越糊涂!“

“你不应该这样子说你的父亲。

“如果他能做些什么我可能会更尊敬他。”

“雷狮,国王身边的眼线由我去清理。你大可玩会儿海盗游戏,但答应我,必要的时候请立起你的丰碑。“

“才不要,干我啥事! “

“因为你是三王子,因为你在这里我才能够与您邂逅。但在你享受生活之前,还请麻烦您履行下身为王子的义务!”

雷狮记忆中安迷修面色绯红地说出那平日里完全不像会他嘴里蹦出来的柔情的话,又好像在生气似的身体微微抖动。

我想让你留在身边,我想告诉你你此行凶多吉少……你会留下么?你不会。你只会贯彻你骑士的道义,不论什么时候的你都一样……

“珍重!”

tbc.

评论(9)
热度(16)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