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安迷修和他的泰迪熊

“安哥,你喜欢泰迪熊么?”

“嗯?嗯。不讨厌啊,而且玩偶什么的软软的很可爱呢……”没等安迷修说完一个巨大的玩偶就挡住了他全部的视线。

“喏!送给你~我正愁没地方放呢~”

???

那天,安迷修接到金送给他的等身泰迪熊心里还有点小开心~当时他还想推脱,毕竟这么大的玩偶很贵吧!后来才知道,这是别人在金过生日的时候送的礼物。

“真可惜了,金没收到你的那份感情~”安迷修把泰迪熊放在床边,撸着泰迪熊的耳朵,但布偶又怎么会回应他呢?

安迷修一个人躺在空荡荡的宿舍里,把脸埋在了泰迪熊的肚皮上……毛茸茸的,好舒服……









雷狮觉得他的舍友估计是病得不轻!

雷狮最近晚上撸完串回到宿舍就看见自己的舍友和那等身大的泰迪熊布偶相拥而眠,甚至整个人都蜷缩在布偶的怀里……

这还是整天和自己互怼的白痴骑士么???

也不知道哪条神经搭错了,雷狮蹑手蹑脚地爬到安迷修的床头,恶作剧般地把泰迪熊挪了挪位置。安迷修平稳的呼吸声表示他并没有醒,而身体却朝着泰迪熊的方向挪动。

“铃木……小姐……”

铃木小姐是安迷修给泰迪熊起的名字。

“噗”雷狮憋的很辛苦,但他还不打算搞醒安迷修~

到底谁是小姐姐啊?!!

而这时一双手环住了雷狮的脖子,由于重心不稳,雷狮竟半个身子都趴在了安迷修床上。眼看着安迷修的双脚就要望雷狮身上攀……

我k,他把我当成泰迪熊了???

虽然雷狮比安迷修高出小半个头,但安迷修整个人压在雷狮身上也让他动弹不得。

抱紧雷狮还在睡梦中的安迷修往雷狮的胸前蹭了蹭,似乎是找到了个舒服的姿势便不在动了。



雷狮依然憋的很辛苦~安迷修乱蓬蓬的毛发在自己的脖颈处不停浮动,轻轻的热气拍打在扣子没系好的胸膛上。


安迷修,既然你把我当等身抱枕那我可就要奉陪了~




“雷狮!安迷修!起床了!今天早上有课呢!”

安迷修睡眼惺忪地爬起身来。

“早上好……铃木……”

“早啊~安迷修~”

“我k……恶党!!!怎么是你!!!”

ps.银爵和格瑞若无其事地在刷牙






评论
热度(45)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