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XXX(1)

标题被安哥怀里的猫吃了

总裁雷x特工安
设定满天飞系列,第一次发同人文(土下座)
人物属于七创社
ooc属于我

准备好了?

肉什么不存在!

安迷修从师傅那接到了新的的任务。这次的任务耗时会比较长,执行起来会比较繁琐,不过这些对于安迷修来说都还是小问题。他会获得一个新的身份,并要销毁掉几份证据。安迷修觉得这并不难,或许还是一次比较轻松的任务。

“你好,我是安迷修,今天第一天来报到。”
安迷修在办公前台微微欠身,向前台的接待小姐自我介绍着。

“好的,安迷修先生是吧,请问你服从调剂么?”

“调剂?我之前应聘的职位我无法胜任么?”
安迷修皱了皱眉,心想面试的时候自己可能存在的疏漏……

“是这样的,总裁说执行部却人手,而且先生您的简历里您是曾胜任过安保人员,如果你愿意,今天便可以入职。”
前台服务小姐耐心解释着。
安迷修心想反正都是入职了,应该关系也不大,他也不愿意眼前美丽的小姐在为这些程序上的小问题操劳了,便欣然接受了。

按照前台小姐的指引路线,安迷修径直走向电梯
“45层,45层……”

“等一下!”
正在电梯准备完全闭合,突然插了只脚进来。电梯门弹了一下,随机准备打开。这时一只手扶着门框跨进电梯,还没等门完全打开,进来的人直接死戳关门键。

相当粗暴
这是安迷修唯一的想法

当闯入电梯的人站稳后便侧脸打量站在一旁的安迷修,安迷修也礼貌性的报以微笑。结果这位生闯电梯的粗鲁分子立即转过头
“啧!”

安迷修:“???”

写字楼的电梯速度很快,耳朵会有轻微的耳鸣。安迷修观察眼前的人一手抱着一个牛皮纸制文件袋,另只手按了按耳朵,眉头还不耐烦地皱了皱。似乎是感觉到安迷修的视线,那个人转过来挑了挑眉
“怎吗新人?有事?”

唉!?似乎还是个老前辈!

“没什么……只是你好像没按楼层。我帮你按吧,几楼?”
安迷修满脸苦笑,他不知道为什么见到这个人第一眼就好像踩到他尾巴似的,完全不给人好脸色。

“你蠢啊?你不是按了嘛!”

安迷修:不是吧!我还要个这货一起工作????

叮咚!
45层,电梯门开了

安迷修从口袋里掏出前台服务小姐写的便条。
“4508……”

结果刚一抬头又撞见那张才见没多久的脸……

眼前的满脸不爽,文件袋举过肩头不耐烦地敲了敲

“不用看了,新人安迷修,我是你的直属上司雷狮,跟我来”
说完就拽着安迷修的胳膊向里走去。
安迷修总觉得别扭忍不住开口到,“抱歉,请你松手,我会跟上的”
雷狮斜了斜眼,没再说什么松开了手

走进4508,这是两层合为一间的大空间,里面放满奇奇怪怪的设备,一个身材矮小的少年从机械设备中钻了出来。

“大哥”

“嗯,这是上次你要资料,我拿过来,顺便给你带来个打杂的,苦力活交给他,他叫安迷修”
雷狮做着简单粗暴的介绍,用拇指指了指身后的安迷修

少年抬头,“你好,我叫卡米尔”

“那我先走了”说完雷狮转身便要离开,回头还不忘叮嘱安迷修,“你的合同在我手上,最好不要给卡米尔添麻烦”

安迷修不服气得顶了一句,“我是来上班的!!!”

“噗~”雷狮笑了,“安啦~好好工作吧新人”

安迷修觉得自己被坑了,他就不应该服从调剂的!!!

“大哥是公司核心,也是执行部的直属领导,别看他那样但是对工作很认真的,别让他失望”卡米尔扯了扯围巾小声说到。

“嗯……”既然眼前的小男孩都这样说了……安迷修还是很难把卡米尔当做同事看待,“那么……我需要做什么?”

卡米尔打开之前雷狮给他的文件袋,在里面挑挑拣拣了几张递给安迷修

“这是你的工作”

纸上是时间表和事件小四大小的字,单倍行间距,满的!!!!

安迷修:oqo

tbc.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