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个新坑……还是雷安
我雷安雷偏左_(:3」∠❀)_

这次标题想好了(●°u°●)​ 」→【莱茵河畔】暂定

有没有原著背景不是很清楚,主要灵感是来源一年前的一个梦……(orz要不要说得这么玄乎……)
18世纪旧西方背景(硬要套个具体的我只想得到 雾都的孤儿 时间比较接近)

年龄会有两个较大的跨度,分幼年和成年……具体年龄待定。年龄差随官方设定

幼年:     贵族少爷雷     孤儿安

成年:     黑市头目雷     实习警官安

构思好了我就开坑~
ps.【XXX】大致我是想写现代强强……一个超长用的套路文……大概是第一次写同人真的是越写越对自己喜欢的cp下不了手(脑子短路)……XXX的节奏也很拖拉,我会尽可能好好构思下给大家一个不会太无聊的故事(土下座)

评论
热度(2)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