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XXX(7)

总裁雷x特工安
人物属于七创社
ooc属于我

雷狮很奇怪……安迷修虽然是派来的卧底却什么情报都没有!?

要么他就是个弃子……要么……他背后的人另有图谋。

“安迷修~你不妨说出来你需要的,说不定本大爷心情好还会帮你。”雷狮婉媚地勾着安迷修的下巴。

“我都说了,我不知道你在乱想些什么!”安迷修虽然心虚但面对雷狮挑逗的态度相当反感。

直接暴露就算了,面对“邪恶”势力不能后退!!

说着安迷修用力推开雷狮,从雷狮的腋下钻了出去。靠在离雷狮最远的那面墙上。

“你真以为你那些蹩脚的谎言有人信?别忘了这里可是我的地盘。”雷狮心情其实很好,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大概玩弄弱小本来可以带给他很大的乐趣。感受着自己手里溜走的小东西,雷狮有点舍不得手里的小玩具了………………

晚上十点,市郊的一处高档别墅区。街道上复古的路灯只能勉强照亮一小片,四周静悄悄地,沉浸在黑夜的寂静中。这时,一盏强光直射,车头灯惊扰了树上的鸟儿,车轮声打破了这和谐的寂静。

车子行驶到一所别墅的私人停车库里。“啪”,驾驶座的人锁好车走出车门,来到后排车位打开了车门。

“唔……唔唔……”

“安迷修,我们到了~”
雷狮靠在车框上,看着后排被自己绑地严严实实的人。

其实在电梯里雷狮抽掉了安迷修的领带反绑住了他,但等刚到一楼安迷修就解开了,在电梯刚开门就想跑。雷狮直接就要扫腿踢倒,又被安迷修躲过了,他朝着最近的逃生出口跑去。

“安迷修……你忘了?这是我的地盘”背后的雷狮一脸坏笑,按住墙上的消防开关。

这是防火墙的开关,防火卷帘下落速度很快,安迷修就这样被栏在了他和雷狮之间……

“听说你想遛?……”
安迷修手无举措地靠在防火卷帘上
“雷狮……我们想我们可以好好商量一下,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啊”

雷狮步步逼近,他扯下了自己最喜欢的头巾,又扯下了自己的领带,手里还拿着安迷修的领带……

安迷修谨惕着雷狮的一举一动。
然而雷狮突然停了下来,用手指了指上面……

“小心哟~”

安迷修顺着望去,却被雷狮横扫在地。

安迷修上车前的记忆就是坐在他身上的雷狮发出的奇怪的笑声……
然后他就被雷狮五花大绑抬进了车里。

雷狮长长的头巾蒙住的安迷修的眼睛同时也堵住了他的嘴。他解开了堵住安迷修嘴的那部分,唾液遢湿了头巾,还挂着几缕细丝在安迷修嘴边……

“啧……你搞脏了我的头巾呢。”

安迷修内心可有千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
还我求你用你的头巾堵住我的嘴了!?

由于手脚被结结实实地用领带捆住了,透过头巾,安迷修向模模糊糊的光阴靠近,却被车子中间的隔槽绊倒倒在座位上。

“雷狮!放开我!!”安迷修努力抬着头

雷狮站在车外饶有兴致地看着挣扎的安迷修
“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有多诱人么~”

tbc.

评论(3)
热度(23)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