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片段(安雷安,我主雷安,暂无偏向)

安迷修:正义,不过是道义的一种。只有我所坚信的道义,那即是正义!

有什么在身体里悸动……

雷狮:蠢骑士,这世界根本不需要你的守护,它自成定律!剥下你那无谓的道义,你什么也不是。

为什么我下不了手……

“安迷修”:美丽的小姐姐~你的眼睛真好看,可以送给我么?

“可恶!我究竟在干什么!!”

“雷狮”:我去扶下老奶奶过马路……

“我怎么老做那蠢骑士做的事情……”

骑士坐在阶梯上,任由暴雨冲打在身上……旁边的墙面上沾满了斑驳的血迹,渐渐溶在雨水里……

海盗坐在酒吧最靠落地窗的座位上,望着街上的风景,眯起了双眼,玻璃上映射出浅绿色的瞳孔。

是什么崩坏了?

评论
热度(1)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