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者五十年计划

滴滴滴,滴滴滴……

凛冬的早上,窗帘外的天还只是蒙蒙亮,摆在床头书桌上的旧式闹钟孜孜不倦地准时工作。安迷修呢喃着翻了个身,半响才从被褥里探出只手按掉闹钟。

“雷狮……”

安迷修揉了揉困倦的双眼,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而刚离开被窝的温暖,刺骨的冷空气就开始不断地侵犯他全身,骨骼肌开始战栗。安迷修麻利地起身离开床铺,脱下了身上的睡衣,让身体更为直接地与冷空气面对面。

肌肉虽然还在战栗,但身体已经有几份习惯了。安迷修咬紧牙关,将战栗碎在嘴里站在镜子前换衣服。昏暗的屋子里只有几分模模糊糊的光亮,镜子里的那个人棕灰色的头发蓬松而乱翘,似乎还染着几份睡意,只是目光渐渐由呆滞到清晰……安迷修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紧了紧颈口的领带。

“雷狮是谁?……”

就在安迷修为自己毫无头绪的思维郁闷之际,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来电的是丹尼尔,他的boss。

“我觉得现在还不是上班打卡的时间,你最好在我准备享受早餐之前简洁的把话说清楚。不,最好先说清楚这个时间打电话来的理由来决定我听不听下去。”

电话另一边的丹尼尔无奈地笑了笑,他这位尽职尽责举止文明追随着西欧古典主义骑士道的职员最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甚至有几分暴虐……

“抱歉,是我的失态,丹尼尔先生。你知道的,我最近休息有点不好。请允许我开免提,我会认真听着的……”

“好吧,好吧,怪我怪我。安迷修,我们得到最新的消息……格瑞一会儿会把资料发个你,去查一个人,他叫‘雷狮’。”

评论
热度(4)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