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XXX(3)

标题被安哥怀里的猫吃了(都写了三节了还没想好题目建议拖出去斩了)

总裁雷x特工安
人物属于七创社
ooc属于我

安迷修在卡米尔惊讶的目光下为卡米尔搬运设备,他甚至没让40多岁的司机师傅帮忙。

卡米尔严重怀疑安迷修脑子有泡……难耐不住去询问

安迷修只是淡淡笑了笑,他觉得有必要在时限内完成工作,便急匆匆地赶去培训了。

在安迷修离开没多久,4点多快5点,也到了下班的时间了,雷狮走进了4508号办公室。

卡米尔察觉有人进来,却又声响不动,也就知道进来的人是谁了。

“老大”

“嗯”
“那个傻子去培训了?”

“嗯,老大看到了?”

雷狮憋笑着点了点头,随机靠在一张桌子上,而又正好碰落一张纸。

“早上安迷修坐这?”雷狮一边弯腰去捡一边问,顺带仔细看了看纸上写的东西。那并不是卡米尔的字迹。

“嗯”

纸上是卡米尔让安迷修记录的代码……

嗯……怎么说……也不全是……

“卡米尔”

“怎么?老大?”

雷狮看着那张草稿纸,又靠回桌子旁
一直一边工作一边回应雷狮的卡米尔放下了手头上的活,他感受到雷狮身上特殊的气场。

“你休息过么?”

“老大想说的不是这个。”卡米尔扯了扯围巾抬头望着雷狮

“你觉得安迷修怎样?”

“是个工作能力很强,很有责任感的傻子……”

听到这里雷狮笑了,把手上的纸拍在桌面上翘起了二郎腿。卡米尔顿了顿继续道,“他的简历在我看来太过于正常,以至于……我感觉不正常。”

“哦~?”

卡米尔感受到安迷修这个新人成功挑起了老大的注意,但目前还不确定真正让雷狮感兴趣的是哪方面,他不相信老大会对了“傻子”感兴趣,安迷修笨拙的做事方法卡米尔相信只不过只是很小的一点而已。

“安迷修的简历是,大学本科毕业,就读财务管理类。前期学历很模糊,不过一般也不会过于考究。之前当过两次安保人员,并没有财务管理类专业的工作经验。只是简历还是很正常的,但逻辑上就不通了。”

雷狮很认真的缓缓点了点头。

确实不是很合乎常理……一个正常文化学生,家庭背景平凡,应届毕业就工作安保人员,甚至更换过安保工作。自己甚至没有记录自己的大学实习经历,毕业许久然而来这里却又应聘财务,并具备近段时间考取的证件。

想到这里,雷狮笑了笑歪着头看着自己放回桌面的纸。在里面雷狮看到了有趣的东西。

“老大怎么想?”

“卡米尔,我上次给你档案里的资料你看懂多少?”

“说真的,我觉得表面是破译成功的,但得出的确是平凡无奇的消息。所以应该是,双重代码……”
卡米尔又顿了下,“而且大哥应该知道什么,但大哥自己并不确定,所以无法告诉我。然而这可能就是解读这份档案的关键。”

卡米尔的话让雷狮愣了愣。
自己的弟弟在这方面真是个奇才!

“抱歉”

“老大并没有错,如果你认为还有破解的必要我会努力尝试的。”

“那个不急,你有空的吧”说着,雷狮站了起来,“你也要适当休息下,我先走了”

“嗯”卡米尔也站了起来。雷狮走了,他走到安迷修的桌子前拿起那张纸。

纸张前几行写的还是代码,后面就换写了其他的符号,有点类似罗马数字又不全是,应该是安迷修自己的一种记录方式。

突然卡米尔似乎发现了什么,赶快掏出了雷狮给的破译档案和安迷修的纸章对比了一下。其中有个很相似的符号,一个类似“z”的艺术字。这个符号有两种,另一种是正好镜像反过来的。这两个符号出现频率很高,好像正好把成排的代码分隔成一段段的。

巧合么?
大哥果然知道些什么……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1992207 | Powered by LOFTER